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积极打造“四季美景”县城

 2019/08/02/ 15:17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 杨建刚

山丹县积极打造“四季美景”县城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记者 杨建刚)今年,山丹县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这一目标,坚持保护与建设并重、质量与效益并举,加快城市绿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致力营造“春有花、夏有景、秋有果、冬有绿”的县城生态园林景观。

  该县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工作,顺应人民愿望、增加人民福祉,先后对山丹河、拐坝湾、南湖公园进行景观提升改造,并加大了城市绿化、道路、给排水、供暖、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使城市面貌大为改观,城市绿化率达到了22.8%、绿化覆盖率38.7%、人均公园绿地达8.93平方米。该县城市园林绿化以增加城市绿量为目的,以城市绿化工程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效提升了城市绿化的指标和档次。截止目前,全县新增城市绿地面积21.97万平方米,共栽植各类苗木36.33万株、各类花卉50余万株。同时,该县继续以“建设绿色大县,完善城市功能,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主题,按照“城市园林化、道路林荫化、景点景观化、庭院花园化”的要求,在面上抓普及,线上抓提高,点上抓完善,形成组织管理到位、规划设计规范、景观保护得力、绿化系统完整、市政设施配套的建设格局,全面实现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目标,彰显山丹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打造出生态优良、布局合理、精致大气的美丽山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