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巧用“创业担保贷款”开辟全民创业“绿色通道”

 2019/08/02/ 15:16 来源:甘肃张掖网 马丽莉

山丹县巧用“创业担保贷款”开辟全民创业“绿色通道”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年来,山丹县人社局把群众创业资金困难问题作重点抓,进一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促进大众创业就业,让“贷款小平台”发展为“创业大舞台”。

  该局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营造全民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以方便、高效、快捷为服务宗旨,从审批、服务、监管三方面入手,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创新监管机制。对审批流程和手续进行梳理,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缩减办理环节,简化办理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为全民创业开辟一条快捷有效的“绿色通道”。加大对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能人、农村致富能手、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创业的人员,在全县营造鼓励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开辟无障碍式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协调经办银行为创业者按“一站式”创业服务的标准和要求提供贷款服务,对所有的创业贷款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积极扶持“有效益、有信誉”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经济效益和带动就业双赢,让所有符合创业政策又真心想创业的人“不差钱”。

  截至目前,山丹县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3户2495万元,吸纳带动就业和稳定就业287人。其中,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户185万元。(马丽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