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市场监管局大满片区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02/ 15:07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代希珠

甘州市场监管局大满片区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加强辖区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管,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围绕“市场乱象大整治”、“医疗器械‘清网’行动”,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大满片区积极开展辖区医疗器械市场整治工作,对辖区医疗器械使用经营单位开展检查,推进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不断净化大满片区医疗器械市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在此次行动中,大满镇片区对辖区部分卫生院、卫生室、牙科诊所开展突击检查,对医疗器械的购进渠道、索证索票、验收、储存、养护、使用等环节进行检查。检查中对部分医疗器械使用经营单位医疗器械质检报告索取不全、养护不到位等问题责令整改;对部分单位医疗器械进出库记录不全、各项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约谈单位负责人,督促其定期开展自查工作。重点打击医疗器械经营“黑窝点”、“过期及不合格医疗器械”,以及未经许可(备案)从事经营销售医疗器械行为、实行“线下”整治和“线上”整治同步推进。本次整治行动强化了辖区卫生院、卫生室、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经营单位的监管,有效推进《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实施,全面提升了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辖区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代希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