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火车站街道“三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2019/08/02/ 15:0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姚雪莲

甘州火车站街道“三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彻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转变作风,凝聚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以整改落实促进责任强化、作风转变、工作提升。

  打好“基础桩”,深化干部思想教育。该街道充分利用干部例会、中心组学习,及时传达学习市区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机关各科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项集中整治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从严从实整改。

  树好“风向标”,督促干部深查细找。该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火车站街道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明确整治内容、细化工作要求、靠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各社区及科室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带头揭短亮丑,全面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切实将整治成果转化为能力素质的提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居民的具体行动。

  立起“高压线”,强化干部监督管理。该街道纪工委将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跟踪问效,对重视程度不够,敷衍应付的,及时进行提醒、批评教育;对自查问题照抄照搬,整治措施假大空,搞“纸上整治”的,进行严肃处理和通报批评,以严抓严管倒逼整治责任落到实处。(姚雪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