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交警强化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整治

 2019/07/31/ 15:19 来源:甘肃张掖网 段学强

甘州交警强化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整治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7月30日,按照公安部和省厅、市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农村安全守护行动”统一行动日安排,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整治面包车超员、农村客运车辆超员,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农村中队以国道227线、312线、省道213线及张大公路、甘平公路等道路为重点,通过定点检查、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村“三类车”逢车必查,对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同时,民警还向广大农村驾驶人面对面讲解“三类车”违规载人、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新发布实施的《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内容,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段学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