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税务局不断提升减税降费工作实效

 2019/07/22/ 12:38 来源:甘肃张掖网 贺天新 安国良

肃南税务局不断提升减税降费工作实效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今年,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抓好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融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向县党委、政府专题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税务部门工作职责,拓展和畅通涉税需求和诉求传递渠道,邀请县政府主要领导举办“县长税课”,以税企座谈会、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纳税人缴费人企业调研等方式,结合减税降费工作开展实际,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减税降费工作、有效监督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效果等内容,广泛征集代表、委员、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推进减税降费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事项,并将相关意见建议贯彻到具体减税降费工作中去,持续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减税降费工作实效。截至目前,累计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4人次,邀请纳税人和缴费人召开座谈会3场(次),梳理采纳整改纳税人意见建议14条。先后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宣传培训小分队、强化监督检查,借助多个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辅导活动,以务实的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工作情况。不断加深地方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对减税降费工作的了解,发放《税宣一本通》《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60余本,有效化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地风险。(贺天新  安国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