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从严抓好防汛措施落实

 2019/07/22/ 12:2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辛璧伶

临泽县平川镇从严抓好防汛措施落实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平川镇按照各级各部门要求,从严抓好防汛措施落实。

  把防汛工作与环境卫生整治有机结合,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各项防范工作,细化责任目标,做好河道清理、防洪坝加固以及警示标志设立。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在全镇形成防大汛应急备战局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安全管理机制。进一步明确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机构和人员,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对辖区安全生产领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把责任落实到人,把防范措施落实到具体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监管措施。镇党委、政府,全面落实防汛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防汛物资储备,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应急救援力度,对防汛物资储备进行完善,做到人员、物资、财力全部到位,确保万无一失。结合本镇实际进一步加强防灾避险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防灾避险意识,镇政府组织成立防汛工作宣传小组,深入各村各单位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及时通过QQ群、微信、短信等网络平台发布预警通知,指出可能发生事故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以及相应对策,超前预测、及早部署,提早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从根本上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落实防汛应急值班值守,24小时信息畅通,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严格落实安全监管零报告制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辛璧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