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红西路军征战史”流动展览提振贫困群众精气神

 2019/07/19/ 11:51 来源:张掖日报 张新元

高台“红西路军征战史”流动展览提振贫困群众精气神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贫困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西路军精神,激发贫困村广大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近日,高台县扶贫办、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为期6天的以“红西路军征战史”为主题的流动展览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对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进行讲解,为群众再现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战斗历程。贫困群众纷纷表示要以红西路军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红西路军将士攻坚克难、自强不息的精神,勤劳致富,为早日实现小康而奋斗。(张新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