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成立首个产业型联合党支部

 2019/07/19/ 11:48 来源:张掖日报 何明贵

民乐成立首个产业型联合党支部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民乐县“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民乐县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联合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该党支部以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为圆心,以六坝镇和三堡镇为半径,涵盖10个村、20个部门单位和11家企业、专业合作组织,有支部委员18人、兼职委员15人,是民乐县第一个打破地域限制和隶属关系,跨领域、行业组建的产业型基层联合党组织。联合党支部的成立,将聚焦“多方参与、凝聚合力,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其统筹协调、组织动员、支持服务等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各方参与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聚力形成抓党建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何明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