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人社局强化风险管控锁牢基金“保险柜”

 2019/07/18/ 14:29 来源:张掖日报 宁星阳

肃南人社局强化风险管控锁牢基金“保险柜”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为扎实做好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近期,肃南县人社局严格对照排查和梳理经办风险,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结合业务经办实际工作,认真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业务培训,传达学习人社部及省、市人社部门有关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认识,为防控基金风险工作夯实思想基础。对照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目标任务清单10大项52小项目标任务认真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各项问题制定整改计划与措施,及时制定防范操作风险管理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增强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形成重规范守法纪,按章办事的良好风气。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和制定严密的防控措施,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更加规范,将老百姓的“养命钱”牢牢锁在制度的“保险柜”。(宁星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