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党寨镇13户贫困户当股东领到分红

 2019/07/18/ 14:18 来源:张掖日报 朱彦瑄 张佳佳

党寨镇13户贫困户当股东领到分红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贫困户主动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产业扶贫带来的红利,7月16日,党寨镇在花家洼村举办农机具贫困户入股分红会,为13户精准扶贫户分红10400元。

  今年,该镇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按照“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合作模式,实行“参股合作、本金保底、固定分红”的发展机制,积极探索扶贫帮困有效途径,以贫困户为单元,在产业扶贫上下足“绣花”功夫,因地制宜确定扶贫产业,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为贫困户量身打造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朱彦瑄 张佳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