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农机报废更新加快农机装备升级换代

 2019/07/17/ 14:3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钱晓萍

民乐农机报废更新加快农机装备升级换代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自2017年农机报废更新政策实施以来,民乐县秉持“农民自愿、国家扶持、方便高效、促进更新”的原则,积极鼓励和引导农机及时报废更新和升级换代,加快节能、环保、安全农机的推广应用,助力全县农机化高质量发展。至目前,累计使用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资金265.8万元,报废老旧农机具296台,其中报废联合收割机82台、拖拉机214台。全县新增大中型拖拉机1018台、联合收割机192台、配套农具1607台。

  据了解,在该工作实施过程中,为确保农机报废的准确性、安全性,县农机部门多措并举,着力加强对从事报废农机回收经营企业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报废更新流程,全程现场监督报废机具拆解、废旧物资规范收集。监督核实人员还重点就报废机械的机具发动机编号、机具编号、出厂日期进行逐一核实,确认“五大总成”(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车架总成)齐全,并注重建立健全农机报废更新补贴信息档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