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三零”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19/07/15/ 11:59 来源:甘肃张掖网 贾斌 杨敏

肃南:“三零”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肃南县人社局大力探索新形势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有效方法和手段,推行“三零”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零障碍”受理案件。加强投诉举报管理,除现场受理举报投诉案件外,还开通了网络、微信等联动受理平台。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做到“来人有接待、电话有记录、投诉有登记、案件有处理、处理有回复”,形成了“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欠必追”的工作机制。“零距离”书面审查。进一步简化程序,开展劳动保障网上书面审查,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可直接通过劳动监察信息系统进行网络上传审查材料。同时,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到的用人单位,采取日常巡查和书面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审查。“零差错”落实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牢驻于心,做到秉公执法,务实清廉。进一步规范案件办理流程,提升办案质量和效能,对劳动者的合理投诉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快速查结。(贾斌 杨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