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丰乐镇四措并举整治违规操办“两宴”

 2019/07/11/ 17:28 来源:甘肃张掖网 刘雁冰

民乐县丰乐镇四措并举整治违规操办“两宴”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为防止高考、中考后“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死灰复燃,民乐县丰乐镇早谋划、早部署,四措并举构筑监管体系。

  广泛宣传,筑自律防线。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廉政短信等多种形式,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约的社会新风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自律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备案建档,筑审核防线。党员干部筹办子女“升学宴”“谢师宴”,必须如实填写《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表》,将操办时间、地点、用车情况、宴请次数、桌数、参加人员、范围和花费等,按照相应级别上报备案。六个严禁,筑纪律防线。严禁借子女升学、毕业之机,违规操办或以他人名义、分批次、分地点等方式变相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收受除近亲属以外的任何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和各种名义钱物;严禁参加除近亲属之外的各类升学庆贺活动及送礼金、礼品;严禁以任何形式通知本单位人员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参加的“升学宴”“谢师宴”。严肃责任,筑监督防线。拓宽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及网络投诉渠道,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者,从严从快查处,并在全镇点名道姓曝光。除收缴当事人收受的全部礼金外,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党纪政纪处分,并记入干部廉政档案。(刘雁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