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2019/07/11/ 17:22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丽

山丹县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丹县社保经办机构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了参保群体的合法权益,各项社会保险待遇均按时足额发放。

  今年上半年,该县发放各项社会保险基金待遇21077.03万元,同比增加22.84%。其中,为8020名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8290.12万元,为1899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5205.29万元,为23135名城乡居民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1626.85万元,为2599人次支付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待遇5788.63万元,为359人月次支付失业保险待遇57.35万元,为51名工伤职工支付待遇78.05万元,为124名生育保险享受待遇者支付待遇30.74万元。 (李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