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西班牙甘肃商会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

 2019/07/11/ 16:29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谢利江

西班牙甘肃商会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谢利江)7月8日至10日,由西班牙甘肃商会会长孙毅带领的考察团来我市,就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葡萄酒种植酿造等事宜进行投资考察。副市长安文波陪同。

  连日来,考察团先后深入临泽县红桥酒庄、临泽丹霞景区、张掖正大饲料公司、发年农产品公司、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公司、高台葡萄种植基地进行考察。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考察团表示,张掖区域交通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农产品生产基础条件良好,投资环境优越,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向好,投资空间和潜力巨大,是投资发展的好地方。西班牙橄榄种植面积世界第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橄榄油生产国,葡萄酒产量目前居世界第三,旅游业高度发达,综合竞争力位列世界第二。西班牙的产业优势与张掖市在葡萄种植酿造、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能有更多的张掖企业到西班牙发展,更多的西班牙企业到张掖投资兴业,双方能够就一些具体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