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打好“组合拳”力促就业创业出实效

 2019/07/10/ 17:0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通讯员张学军

肃南县打好“组合拳”力促就业创业出实效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通讯员张学军)今年,肃南县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提供职业介绍、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措施,着力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

  立足特色产业发展,对城乡未就业人员开展电焊、民族餐饮、刺绣等职业技能培训,先后打造“裕固百灵”“红缨帽”等一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民族特色品牌。定期开展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对接平台,及时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严格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提供创业贷款发放、税费减免、社保补贴等政策扶持,进一步激发就业创业者积极性。截止目前,全县城镇新增就业47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54%。培育青年创业主体8名,吸纳带动17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育返乡创业典型7名。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620万元;开展技能培训1282人次,输转城乡劳动力3879人,实现劳务收入6836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