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六坝镇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9/07/10/ 16:58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晓英

民乐县六坝镇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六坝镇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坚持建设“层层有责任、段段有人管”的乡村网格化环境整治机制,党政领导部署、动员、推动,当好“一线总指挥”,各村党支部书记担任环境整治行动“一线指挥长”,形成“领导包村包抓、干部驻村指导、村组干部包组包户、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模式,广大干部群众活跃在房前屋后、村组小道,用实际行动向“脏乱差”宣战。目前,共悬挂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横幅28条、发动群众参与3256人次,取缔“马路市场”点3处,清理“小广告”12处,全镇人居环境有效优化,村庄“颜值”大大提升。(陈晓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