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鸭暖镇多举措打好防汛抗旱“组合拳”

 2019/07/09/ 16:08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雪

临泽县鸭暖镇多举措打好防汛抗旱“组合拳”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连日来,临泽县鸭暖镇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打好防汛抗旱“组合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成立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村委会主任为该村辖区内防汛抗旱第一责任人,切实发挥镇、村气象信息员作用,有效传递气象灾害预警信号、上报气象灾情信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发生事故或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加强汛情、险情和灾情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汛情、险情和灾情,确保在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编制、修订、完善防汛抗旱预案,超前预测,一旦发生险情,立即启动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及时处理,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同时结合近期督查各村重点工作的有利时机,对全镇辖区内防洪坝、机井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施不留隐患、工作不留死角。充分利用各村远教广播、远程教育等形式组织群众进行防汛抗旱知识培训,并在各村“党员之家”微信群及时发布近期天气情况,让群众有所准备和防范。(张 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