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新华镇多举措抓好防汛工作

 2019/07/08/ 15: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韩景 赵婧梅

临泽县新华镇多举措抓好防汛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新华镇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重于抢”原则,坚持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认真抓好防汛工作。

  完善群测群防、群专结合的灾害监测预警体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早行动,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主要领导带班负责的防汛责任制,强化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和事故预防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增强群众防汛意识和生产自救能力。按照制度、人员、材料、方案、措施“五个到位”总体要求,聚焦近期雨水量多面广、防汛地段多且分散等突出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对范围内的水库、河流沟道、防洪堤坝、重点防汛地段进行“拉网式”“过筛子”的隐患巡查排险,及时发现并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消除空白、盲点,严防发生大的险情。同时,密切关注气象和灾害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各类预警水情信息,确保群众早知道、早防范。加快推进防洪水利项目建设,提升防洪泄洪能力,落细落小落实防汛减灾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韩 景 赵婧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