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开通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平台

 2019/07/04/ 12:13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莉

张掖市开通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平台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目前,2018年张掖市普通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全部手续均可在网上完成。网址为http://www.rst.gansu.gov.cn:8081/hso/logon_gxbys_620000.jsp毕业生需要登录网站进行注册登记,即可完成相关认证。

  高校毕业生在网上报到时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件图片,确认信息无误后即可提交,之后携报到证、身份证到市、县(区)人才中心办事大厅进行签章。高校毕业生在网上办理报到、上传材料后,以审核通过的时间作为其报到的时间。除了可以在网上办理毕业生报到手续,市、县(区)人才交流中心同时接受毕业生现场报到,毕业生到市、县(区)人才交流中心服务大厅办理报到手续须携带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的上线不仅强化了人才中心网上办事系统的服务功能,实现了事项网上预审、业务网上办理、信息网上查询,而且通过网上办理平台,能够及时处理服务对象从网上提交的各种申请,完成受理、审核、办结等内部操作,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张 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