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皇城镇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19/07/02/ 11:5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孙久满 石金才

肃南县皇城镇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皇城镇交管站联合交警中队和北极村劝导站,组织人员在集镇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针对辖区农牧民牲畜转场至夏季牧场,集镇主要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多,个别车辆存在超员、无证驾驶等现象,该镇坚持白天治理和夜间巡查相结合,对车主和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组织人员在人流密集场所、交通主干道旁发放提示卡和宣传单,提醒机动车驾驶人不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同时,坚持正常勤务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突出重点路段、时段,对机动车违法行为重点打击,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期间,共查验小型汽车12辆、农用车4辆、摩托车28辆,发放资料50余份。(孙久满 石金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