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化综合业务培训

 2019/07/02/ 11:2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田凤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化综合业务培训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近日,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强能力分辨真伪防风险保安全”综合业务培训会议,中心机关各科室、各管理部共70余名干部职工参训。

  培训通报了全市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各管理部、各科室干部职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规范受理、严格审核审批,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邀请税务、民政、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就房屋买卖同等证件票据文书真伪识别的具体办法和基本常识,及相关信息查询渠道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并就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操作程序、注意事项和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新颁布实施的《提取业务标准》进行专题讲解。培训要求,要以“扣扣子”的态度抓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确保每一笔业务都符合政策规定,经得起稽核和审计的检验;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提高数据质量,切实扭转人均疑点数不降反升的势头;以“过筛子”的方式抓排查,规范完善政策,确保我市管理政策与“一个条例、五个标准、十八个文件”要求相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送梯子”的心态抓宣传,促进归集扩面,协同推进法治公积金和诚信公积金建设;以“弹钢琴”的手法抓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田 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