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194人

 2019/07/01/ 11:37 来源:甘肃张掖网 闫磊

高台县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194人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加稳定的就业。今年上半年,全县累计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194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903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0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56%,有效控制在年下达任务4%以内。

  今年以来,该县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做好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以及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对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做好登记和帮扶工作,实施分类帮扶,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扎实开展了各项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确保全县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闫 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