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张掖举行

 2019/07/01/ 11: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谢利江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张掖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谢利江)6日28日,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开幕式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三创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薛伟宏,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潘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河西学院副院长强梅和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三创”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张掖举行,为张掖小微企业与高校合作嫁接推动创新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必将促进省内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必将给张掖“双创”工作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有力推动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以精心的组织、暖心的服务,全力做好大赛保障服务工作,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特色鲜明、精彩绝伦、令人难忘的赛事。要紧扣创业创新需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更深的程度,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所有来张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更加便利的条件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省教育厅、市政府、甘肃农业大学承办,以“聚焦张掖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参赛项目围绕张掖市全国首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聚焦“农业转型升级”“生态工业提质增效”“旅游产业提挡升级”开展“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10个类别的主题赛,吸引全省31所高等院校的2111支项目团队,10762名师生报名参赛,通过各高校的校级选拔赛及省赛初赛,最终产生了全省80强进入甘肃赛区决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