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陈户镇:“专属订制”课堂促村干部履职尽责

 2019/06/27/ 15:30 来源:甘肃张掖网 黄丽群 刘富龙

山丹陈户镇:“专属订制”课堂促村干部履职尽责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日,山丹县陈户镇针对村务管理中存在的政策不明晰、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坚持需求导向,以业务技能培训为切入点,每周五定期举办培训班,使村务管理更加高效、规范、合法、有序。

  “专属订制”课堂旨在着力打造各村履职高效、管理规范、服务于民的村干部队伍。授课人员安排分管领导或相关站所干部仔细讲解具体业务知识。具体内容以人民调解卷宗填写、“四联单”书写能力、“学习强国”使用、社会救助程序、发展党员程序、会议记录标准、社会综治平台、电脑操作等紧贴村务管理实际为主。“这个培训对我们干工作很实用,我对具体工作的程序方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非常好”,刘伏村文书杨国栋接受完培训后如是说。至目前,陈户镇已举办培训班1期,首期培训共有11名村干部参加。(黄丽群 刘富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