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骆驼城镇加强集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2019/06/25/ 15: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玉山

高台县骆驼城镇加强集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近年来,高台县骆驼城镇把集镇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重点,按照“一心、两轴、两区”建设思路,即建设以集镇为主的行政和商业服务中心,以节水路、文化路为两条发展轴线,不断加大农贸加工物流区和生活服务区建设。

  2012年以来,该镇共计投资332万元拓宽、改建集镇主干道路1.5公里,配套建设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污水管网、绿化带、路灯、公交站点等基础设施;绿化带设置人行过道27处,改造安装下水井盖10个;配备垃圾斗14个、垃圾箱75个、保洁三轮车20辆;建成占地4095平方米的文化广场1处,改造提升污水管网960米,完成3000米集镇主干路绿化带改造升级,栽植樟子松、白蜡、水蜡、白榆、马鞭草等各类苗木90万株。集镇的服务功能、带动能力、管理水平和对外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王玉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