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张掖肃南大队对辖区国家电网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6/21/ 15:4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高继文

张掖肃南大队对辖区国家电网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6月19日,张掖肃南大队到辖区国家电网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维护地区消防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加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火灾自救和应急逃生能力。

  培训中,参谋周兆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观看视频短片,介绍了一般火灾的发生过程、消防器材的分类、使用方法以及日常防火和灭火的基本常识和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初期火灾事故扑救、火场自救与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四个能力”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电力公司员工对现场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演示,并组织参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初期火灾扑救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参训人员方法正确,动作标准,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初期火灾的扑救技能。

  此次培训与演练,宣传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从火灾成因、日常工作等方面入手,分析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社会单位学习、提高单位火灾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水平。(高继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