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积极落实提高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政策

 2019/06/21/ 14:43 来源:甘肃张掖网 朱璟

张掖市积极落实提高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政策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今年,张掖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关于提高教师工资待遇的各项政策,把提高教师待遇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保障水平的通知》(甘政办发〔2018〕213号)要求,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稳步推进中小学教师各项工资待遇落实。

  适当提高中小学教师班主任津贴。从2019年1月起,严格按照甘政办发〔2018〕213号文件规定,将班主任津贴由原先的每月每生3—6元的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不低于300元的标准,并纳入绩效工资总量管理。二是不断提高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标准。从2019年1月起,继续按照“在岗享受,离岗取消”的原则,严格按照人均400元的标准为5个插花型贫困县区乡村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按时足额发放生活补助,切实改善教师生活条件,确保乡村优秀教师队伍留得住、教得好。三是进一步提高中小学高级教师岗位比例。从2019年1月起,在现有岗位结构比例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中小学高级教师岗位比例,其中五个县区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高级岗位结构比例提高5%,肃南县提高6%。(朱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