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社会保险标准化体系建设加速推进

 2019/06/21/ 14: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杨静文

张掖社会保险标准化体系建设加速推进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杨静文)张掖大力实施“标准化+社保”专项行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社会保险标准体系框架的基础上,结合张掖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实际,编制《社会保险服务标准体系框架图》《社会保险服务标准体系明细表》,制定发布175项内部标准,其中服务通用基础标准2项、服务保障标准62项、服务提供标准111项,进一步加强了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全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为增强全市社会保险标准体系的可行性、科学性,我市建立常态化的标准应用检查评估和督查通报制度,边实施边发现问题,边修改完善标准,通过持续不断地改进,使所制定的内部标准与社会保险业务高度融合,社会保险各项业务的受理过程更加精细、受理程序更加简单,受理方式更加便捷,切实提高了参保群众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