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永固镇纪委严肃纪律为乡村振兴注入“清廉”活力

 2019/06/20/ 15:57 来源:甘肃张掖网 武坤

民乐永固镇纪委严肃纪律为乡村振兴注入“清廉”活力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永固镇纪委强化三项举措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为乡村振兴注入“清廉”活力。

  强化责任抓落实。研究制定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监督执纪问责方案,对执纪问责的对象、形式、方法、内容和程序等做了明确规定。特别是对镇党委确定的乡村振兴示范村、示范片区工作进度及遇到的问题,进行定期情况研讨,保障工作健康顺利推进。

  强化监督抓检查。按照定期督查方式,专门听取各村、工作组情况汇报,严格检查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实施、验收、资金分配、政策公示等情况,对数额较大或群众较关注的项目资金及招投标、集中采购进行全程跟踪监督。

  强化执纪问责。对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力、作风不实、工作不到位的典型问题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整改,对违法违纪的给予问责查处。并通过定期召开警示教育会,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接受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意识。(武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