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积极承办马拉松比赛成为宣传靓丽名片

 2019/06/20/ 15:38 来源:甘肃张掖网 郭锋

临泽积极承办马拉松比赛成为宣传靓丽名片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2019临泽生态马拉松赛将于7月7日在临泽开赛,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赛事规模预计突破3000人,赛事将成为对外宣传又一张靓丽名片。

  近年来,县上秉持生态发展理念,倾力举办马拉松赛事,使“临泽马拉松”延伸了临泽生态建设的内涵,推动了生态、文化、旅游与体育深度融合发展。临泽生态马拉松赛从2015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2017年加入健康中国系列赛之后,赛事逐渐受到越来越多跑者的热捧,口碑与美誉度逐年提升,2017年第三届“临马”荣获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2019年3月,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8临泽生态马拉松,荣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2018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殊荣。临泽县人民政府被授予“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年度贡献奖”。先后建设的县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流沙河体育公园、康养谷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及丹柳路健身步道等重点体育项目,为该县创建旅游名县和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