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张掖禁毒工作

 2019/06/20/ 15: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谢利江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张掖禁毒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谢利江)6月17至19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瑞庆带领由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来张掖,就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一同参加视察。

  几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和山丹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查阅有关资料,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到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山丹农场及部分乡镇、村社、社区、学校实地了解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禁吸戒毒、禁种铲毒等情况。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不断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帮教,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加强制毒物品管理,积极申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入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市毒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并持续向好。视察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深化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法律意识,树立法治理念,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毒品综合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形式,拓宽覆盖面,构建禁毒工作社会共治良好格局。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抓住禁毒关键环节,给予戒毒人员更多人文关怀和社会帮助,让其尽快回归社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