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丰乐镇全力推进农村“垃圾革命”

 2019/06/19/ 14:30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小琴

民乐县丰乐镇全力推进农村“垃圾革命”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今年以来,民乐县丰乐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为统领,聚力县委“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重点,扎实推进农村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农村“垃圾革命”,着力构建“文明卫生、舒适舒畅、环境优美”的新丰乐,力促农村人居环境越台升级。

  该镇立足生态功能定位,坚持垃圾走出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作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总抓手,依托镇人居环境整治服务中心,整合全镇人力物力财力,投资200多万元,设立垃圾中转站和临时堆放点49个,购置小型清运车4辆,电动环卫摩托车2辆,垃圾箱1125个,垃圾斗55个,配备保洁员106人。至目前,全镇整治民南路、丰六路、易湾路以及沿线河塘沟渠的环境卫生问题点32处,清理残垣断壁12处6200米,拆除空置危房126户(复垦45户,复绿81户),清理“四堆”278处,清理垃圾中转站垃圾78吨,清理废旧地膜150吨,全镇人居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李小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