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干群协力“靓家园”

 2019/06/19/ 13:33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耀虎

临泽县板桥镇:干群协力“靓家园”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自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板桥镇干群合力多举措提升乡村“颜值”,打造宜居家园,“美丽乡村”建设蒸蒸日上。

  该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工作部署,以“六清六拆六改六治两提升”为重点,积极推行“拉网式排查、清单式管理、分布式推进、递减式整改”工作法,动真格、出实招,对“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攻坚整治,目前,全镇回收废旧地膜600余吨,清理废弃木柴、三堆杂物2450余吨,拆除天生场房381座、残垣断壁16处480米、废弃大棚13个、破烂圈舍10个,改造荒滩空地1280多亩,治理各类广告招牌107处、围栏圈占6处870米、陈规陋习1处,规范线杆线缆8处,复垦宅基地138亩,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按照“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模式,该镇以村党支部为单位,划分责任网格,明确工作目标;组织人员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问题突出的区域、节点、部位纳入全镇整治台账,进行统一调度、统一攻坚、统一销号;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群众从我做起、自觉参与,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庭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共同维护整洁卫生的村庄环境。同时,大力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围绕“四带一廊一道”建设,新栽植黑河生态带600亩、交通大林带110亩、北部防沙带200亩、美丽乡村带苗木花卉10万余株,持续打造张罗公路瓜果长廊,沿张罗公路栽植经济林果610亩,各村居民点前均种植花带1.5米,实现了“一村一景”的乡村绿道。(张耀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