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新天镇李寨寄宿制小学特色"绳采飞扬"跳绳活动

 2019/06/18/ 16: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姚晓琴

民乐县新天镇李寨寄宿制小学特色"绳采飞扬"跳绳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民乐报道  为贯彻实行好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在校领导的指导下,以及负责老师的带领下,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李寨寄宿制小学各年级同学热情参与我校特色“绳采飞扬”跳绳活动。老师们在课间以及活动课都和学生一起练习。学生从不会到会,从能跳一个到能跳多个,每一点一滴都倾注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学生们经过刻苦的练习,都能够跳绳自如,而且还有一定的速度,到最后,部分学生几乎达到了零失误,高速度的水平。

  这样的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教师细致入微的关怀和莫大的包容,都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光彩,我相信:经历了,你就会有收获;努力了,你就尽到了责任。欢乐痛苦都是体验,成功失败都是营养。(姚晓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