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明永镇团委青年志愿者助力 “全安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8/ 16: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金亮 赵佛燕

甘州区明永镇团委青年志愿者助力 “全安生产月”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6月17日,明永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明永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设在集镇、广场等人流集中地,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拉宣传横幅、播放电子屏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日常用火用气规范、消防应急救援知识、夏季食品安全等,并采取入户讲解的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度与参与度,为全镇人民呈上了一道丰盛的“安全知识大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到户发放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横幅2条,展板10个。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居民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解惑,让居民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丰富了自身的安全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安全自保技能。(金亮 赵佛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