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古镇彭刘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活动

 2019/06/18/ 15: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泽 单谦

民乐县南古镇彭刘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南古镇彭刘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溺水”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防止发生溺水事故,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保证学生生命安全。

  学校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各种形式的“珍惜生命,预防溺水”宣讲活动,同时通过微信等形式家长介绍预防溺水的方法和措施,增强家长预防孩子溺水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最后在校长的倡议下,全校学生签名承诺:从我做起,珍爱生命,坚决做到 “六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不熟悉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拓宽了学生安全知识面,营造了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筑牢了防溺水的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泽 单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