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审计局“三盯三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9/06/18/ 15:17 来源:甘肃张掖网 姚永华

民乐县审计局“三盯三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今年以来,民乐县审计局盯紧“审前、审中、节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狠抓落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有力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盯紧审前廉政谈话抓预防。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切实加强源头治理,通过谈心交流、约谈提醒、廉政谈话等方式,做到早提醒、早纠正,抓住少数,管住全体党员。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开展审计廉政谈话,把教育和传导压力工作常态化。

  盯紧审中监督检查抓排查。在审在过程中,盯住权力运行关键环节和风险易发多发环节,认真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检查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突出审计现场管理等防控重点环节,通过完善制约机制、开展审计回访、实行委托社会审机构“三权分离制”等有效举措,严格规范审计权力运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盯紧节前学习教育抓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实施办法,梳理“节前节中”审计廉政风险点,从小事抓起,从小节坚守,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成风化俗。在元旦、春节、端午等重大节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教育,对节日期间廉政纪律进行“三令五申”,在局微信群、QQ群编发廉政提醒信息,提出纪律要求,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姚永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