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古镇“三抓三强”切实提升纪检监察

 2019/06/17/ 16:1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吴亚君

民乐县南古镇“三抓三强”切实提升纪检监察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今年以来,民乐县南古镇按照县委和县纪委的相关要求,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全面落实上级纪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了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抓培训,强学习,切实提高廉政意识。我镇举办了四期“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专题培训班,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开展了“廉政教育”培训课;此外,全镇党员干部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系列廉政教育宣传电影,从思想源头警示干部、教育党员、规范纪律。

  抓监督,强督查,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我镇严格审查镇、村干部在为民办事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以权谋私等违纪违规现象,对中小学收费、农村养老保险金发放、农村大病医疗救助、粮食补贴、农村公共服务项目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督促整改。

  抓作风,强纪律,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三种意识”。我镇以治理“庸懒散浮拖”为突破口,重点开展了“五问五看”、“五好评比”、“党员干部作风大检查”、“效能大督查”等五项活动,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当天报告”制度、“村两委干部轮流坐班”制度等,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吴亚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