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电商微商培训助力低收入家庭脱贫

 2019/06/17/ 16:07 来源:甘肃张掖网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电商微商培训助力低收入家庭脱贫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在高台县九发培训学校举办电商微商培训,辖区低收入家庭成员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面对面教学、手把手指导,重点讲授淘宝网运营模式与思路、网店开设、店铺装修、运营推广、客服服务、售后处理等重点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销售商品的经营理念、销售技巧等知识。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培训效果良好。

  培训使参训学员们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策略和技巧,提高自身创业能力水平,增强自身就业能力。(陈进花 王慧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