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河西学院专场活动举行

 2019/06/17/ 14:56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钱晓萍 张丽雯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河西学院专场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钱晓萍 张丽雯)6月14日,作为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河西学院专场活动举行,通过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论坛系列活动、创新创业平台观摩,全面展示该校在教学科研与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副市长李建兴参观成果展。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河西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观摩了该校艺术创意中心、微生物协同创新平台、3D影视制作实习实训基地,并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河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观摩组对河西学院“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赞许和肯定。他指出,青年是创业创新的主力军和有生力量,高校是培养“双创”人才的摇篮。学校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为广大青年展示才华、施展抱负搭建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整合对接各方面资源,推动科研、创意成果加快转化,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希望大学生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增长智慧才干。

  活动期间,该校学生创新创业小组还组织举办了沙龙、讲座、路演、报告会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