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领导带队走访酒钢集团就加强沟通合作进行座谈

 2019/06/13/ 11:16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武雪峰

肃南县领导带队走访酒钢集团就加强沟通合作进行座谈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记者武雪峰)6月12日,肃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酒泉钢铁集团走访调研,就企地发展、产业合作、生态环保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进行座谈,并就需要地方与企业双方共同研究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对接,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总经理魏志斌等集团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肃南县领导详细介绍了肃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酒钢集团长期以来对肃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驻肃企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影响以及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不断深入,县域经济转型面临正经历着“阵痛”和挑战,工业经济增长乏力,财政收支矛盾突出。

  多年来,肃南县高度重视与酒钢集团的合作关系,此次走访交流,将继续保持党政领导联系企业工作机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集团驻肃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不断开拓在矿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的合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在注重税收导向和就业导向的基础上,做足地企融合文章,驻肃企业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责任,构建产业链条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会上,陈得信感谢肃南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企业的发展给予的极大帮助和支持,介绍了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和思路,他说,肃南县和酒钢既是朋友又是战友,在长期的往来中,双方共同培育出了良好的地企友谊和紧密的合作关系。酒钢对肃南县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尽快在在矿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农业领域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他表示,肃南县与酒钢集团是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加快推进各行业融合发展,构建酒钢命运共同体,为民族地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