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丰乐镇“四强化”做好夏季安全生产

 2019/06/12/ 12:2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珂

民乐县丰乐镇“四强化”做好夏季安全生产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丰乐镇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夏季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多管齐下 ,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四强化”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强化认识,提前部署。该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重点防范领域和行业,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准备充分、提前部署、预防在前,行动上落实,措施上得力。

  强化宣传,做好防范。结合夏季安全生产宣传月,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微信、QQ平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汛减灾安全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强化排查,督促整改。镇安监所联合派出所及相关部门部门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食品药品、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安全。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建立隐患台账,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强化应急,加强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事件报告等制度,坚持领导带班,严格执行生产安全事故上报制度,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及措施,对辖区内出现的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能做到迅速反应,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社会稳定。(王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