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积极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摸底

 2019/06/12/ 12:24 来源:甘肃张掖网 毛翠英

民乐县永固镇积极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摸底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永固镇卫计办开展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摸底工作,扎实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一步丰富“生育关怀行动”的内涵。

  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宣传页、广播、微信等形式,大力宣传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相关政策、条款以及投保与受益情况,使广大计生家庭理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险的好处和意义,提高群众的参保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保。

  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包村干部和村计生管理员上门入户,开展实地调查、摸底,及时核对数据的准确性,最大限度地保障计生家庭的利益。

  做好摸底筛选工作。在登记过程中,镇卫计办工作人员根据投保要求,核实申报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及独生子女光荣证,再进行登记,确定投保对象,做到“不漏保、不错保、应保尽保”。(毛翠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