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2/ 12: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慧琴 孙磊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解答居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传播安全生产、卫生常识、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方法。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对过往车辆违章行为及时进行劝导教育。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促进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和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新时代新未来贡献力量。(王慧琴 孙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