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霍城镇:夏季征兵 “热”情高涨

 2019/06/10/ 11:40 来源:甘肃张掖网 孙彩霞 白金彪

山丹霍城镇:夏季征兵 “热”情高涨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为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夏季征兵任务,霍城镇立足实际、迅速行动,紧紧抓住高考结束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积极宣传,为全镇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该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征兵筹备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任务分解到村,落实到人,确保征兵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进度。充分利用宣传彩页、条幅、微信、QQ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对新《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政策进行深入宣传,营造良好征兵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做好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及其家长的思想发动工作。排查过程中,积极与派出所、计生等部门配合,逐村摸清适龄青年的数量、文化程度、身体素质等情况,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准确全面掌握其个人及家庭情况,对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建立专门档案,及时做好信息沟通,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打下坚实基础。镇征兵办设置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对征兵过程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问题、各种举报,进行逐项核实办理,对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严肃查处。至目前,共悬挂横幅18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受理咨询80余人,全镇参军意向青年已达20人。(孙彩霞 白金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