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0/ 11:3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

清泉镇县府街社区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端午佳节,粽香飘溢。6月5日下午,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和老来乐演艺队,在祥瑞养老院开展了“共话端午情·粽传情意一家亲”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祥瑞养老院的70位老人送去了暖暖的情义。

  活动中,30多名志愿者与养老院老人共同包粽子,拉家常,将500多份粽子送到了老人手里,并嘱咐她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老来乐演艺队为老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人们吃着香甜软糯的粽子,看着精彩的表演,拉着家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社区志愿者的陪伴下,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文明和谐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于深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清泉镇县府街社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