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三堡镇举办村干部和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

 2019/06/06/ 11:44 来源:甘肃张掖网 武喜堂

民乐县三堡镇举办村干部和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6月5日,民乐县三堡镇举办村干部及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通过集中课堂教学方式,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当好群众贴心人。要严守纪律红线,筑牢道德防线,公平公正办事,清正廉洁做人。要学以致用,扛起肩负的责任,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扎根基层,发挥优势,为打造农旅融合示范镇、风貌改造特色镇、生态环境优美镇、乡村治理和谐镇而不断努力。(武喜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