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大马营镇推动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冲刺清零”

 2019/06/06/ 11:4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闫晶 陈东强

山丹大马营镇推动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冲刺清零”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山丹县大马营镇按照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冲刺清零”工作要求,组织全镇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约100余人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该镇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从农村危旧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搬迁、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精准扶贫贷款回收及续贷、“一户一策”方案及续表的完善等工作入手,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紧盯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聚焦产业发展和脱贫增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精气神不能散,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及帮扶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脱贫攻坚上持续用力,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缓一缓的想法,要继续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工作不能虚,脱贫攻坚是头号工程,各帮扶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坚持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要结合“两不愁、三保障”核查活动,全面掌握全镇所有农户住房、饮水、收入等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发扬实干、苦干精神,扑下身子、奋勇争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所有贫困群众在2019年如期脱贫,不掉链子,不拖全县后腿。(闫晶 陈东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